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怪胎_

我想我对自己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我不习惯和一群人交际
我享受平静独处的时间

我喜欢欣赏一些别人不注意的东西
我不晓得这是什么心态

我有一首歌重复听一整个晚上的习惯
开电脑后把一首歌丢到list里面on repeat
就这样重复又重复 重复再重复

我一直埋怨又埋怨
却一直在努力又努力
我想我是kiasu没错

有人说 我给人家的感觉
好像是全世界欠了我一样
我就是难相处没错
笑容不会是我的标志

也有人说 我给人家的感觉
根本就不是我真正的年龄
严重超龄
脑袋想的东西也不符合我的年龄
总之就不太正常


所以 我似乎被标榜成一个怪怪的小孩_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