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425_

425

很last minute才决定要露脸的活动
原因一箩箩
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
下不为例 下不为例~

一群人浩浩荡荡抵达TS
看她们的脸都快饿晕了吧
看到荧幕里的甜甜圈都快抓狂了

这群人还带了一张对我构成威胁的poster来
不过我不怕 反正他一定没有戴眼镜 看不到~

很唐突地进场
排排坐好
在W还没出场前 牌子拿出来分一分
那几个还在小小声讨论等下要喊什么
你们要干嘛我会不知道咩
哈哈哈

W出场的时候我们乱叫一通
她们的威力很大一下
我只是小小声在旁边附和
W有发现我们坐哪里
很热络地打了一下招呼
看到熟人很开心

经过“高人”指点
W还会配合指名赞扬一下歌迷
孺子可教也~
不过说话的“冷度”&“白度”还是一样
真让人冒汗

不过他也很挑一下
还会嫌我们挥牌子不整齐
音乐部分的时候还带领我们挥一下
进歌的时候还很拽地说“我要唱歌咯”
啧啧

我们也很敢一下
在W唱完后立刻起身拍拍屁股走人
后面的观众应该都傻眼
我还听到很多“ei,你看 她们走了咧!”
我们还真的几不give face一下的
不过没有办法
大家都快饿晕了

火锅
又是火锅
谁叫太阳喜欢吃
而她看得上眼的也不会难吃
让她决定就是了

她介绍的烧jagung
大伙儿也赞不绝口

后来听说W很开心
我应该欣慰


谢谢你们_

4 条评论:

  1. 哈哈 还真的是他咧

    回复删除
  2. 我們也是真心的喜歡他的
    沒有被逼的成份啦
    有人說話方式越來越"太陽"式了

    回复删除
  3. 谁?!谁?!!哪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