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烂透了的个性

我不是一个合群的人
有人说我很与众不同
我已经分不清楚是天生如此
抑或是我希望我自己是特出的
而开始压抑转变成很不一般

或许是我想要营造一个酷的形像
可能是我不屑去讨好别人
也许我的内心真的是骄傲自大眼镜长在额头上的

我觉得我有很变态的心理
我希望别人把我排在很前面的位置
潜意识想整个世界以我为中心
然后期望越大失落越大
所以我开始和孤独交朋友

“全世界都不需要我
我也不需要全世界”
我曾经是这么想的

我是输不起
所以我努力让自己不要输

我是爱面子
所以总把自己搞得很紧绷

虽然偶尔很辛苦
虽然偶尔很寂寞

可是这就是我对待自己的方式_

3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属于世界的某一个部分,你不需要世界并不代表世界不需要你 =)

    回复删除
  2. haha. i know it's not true. i just wanted to think that way.

    回复删除
  3. 小椅子 我可是很需要你的噢
    不要忘了你可是我的“恋人”
    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