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久违的玩乐

071109_
久违的朋友
久违的玩乐

从上午11时直下至晚上11时
从高级商场到意大利餐厅到寒舍

上午11时_
同时抵达 Pavillion Red Box Plus 门口

上演了“讹??你们也刚到?”的一幕
为漫长的一天拉开序幕


红盒子_
少不了的食物
分批去觅食

然后有人趁其他人不在的时候开始自拍
拍 拍 拍 连男生也爱自拍
唱歌唱歌唱歌
继续拍拍拍

看!这小孩唱得多投入!
都快把麦克风吃掉了
每次都会出现的标准“YEAH”手势
合照合照
正经v.s.疯子
红盒子结束的时间与电影开始的时间相隔2小时
有人提议我们徒步走到金河去挥霍一下时间


其实当时我心里的OS是:“呃?!不会吧?!”
因为我很不巧地穿上了我最高的一双高跟鞋
(当我叙述到这里的时候 你不会发现到我在上面的合照中是最矮的那只)


插话:结果在金河挥霍掉的不止时间 还有金钱 被拐去拍大头贴 xD


由于时间有点紧凑
为了赶上电影 回程中是半走半跑的
结果一来一回的路程果然差一点要了我的命
每一步都让我在心中默默喷泪


观赏了冰河时期3后
咱们一行4人转移阵地到Susan's
原本是 full house
幸好有一桌刚巧要买单了


很认真地点菜中
食物大驾光临~
spaghetti x 3 & chicken steak x 1
那感觉有像大姐姐带三位小朋友来吃晚餐
填饱了肚子之后再度转移阵地
到小妹的寒舍去


实在为不知隐藏在何处的麻将们感到万分的抱歉
本人在家都窝在房间里面长蘑菇
家里实在没有什么娱乐工具可言


算账时间_
Pic 1:做账目-ing 本人是秘书 袖手旁观-ing
Pic 2:uncle!你在算什么??
Pic 3:蛤?我不是很清楚咧.. *smiles sheepishly*
Pic4:haiya! 拿来!我算啦!
就这样
the president fired the inefficient accountant uncle. and hired the smart and pretty accountant instead. along with his very cute secretary :$



Thank you for this lovely day
my loves_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