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珍贵的回忆 ((:

although the scars of yesterday
remain

you can go on living
as much as your heart believes

you can't be born again
although you can change

----------------------------------------------------------------------------------

不要逃避

就算害怕也没关系
那证明了你真真实实地面对过

用美丽的话语遮掩更伤人


就算过去有多不堪
那是不能被磨灭的印记

每个人都都必须弄懂和接受
并且牢牢记住 过去的自己

只有不忘记那些感受
才能够了解现阶段的自己


我希望我能带着所有的回忆走到最后

就算那是一段 悲伤的回忆
就算那是一段 只会带给我伤痛的回忆
就算那是一段 我情愿遗忘的回忆

只要我不逃跑
带着它一直走

就算伤过哭过痛过
依然继续往前走
我或许会蜕变成为

不输给这些回忆的我

只要相信没有任何回忆应该被遗忘
没有人应该忘记任何一部份的自己

然后有一天 征服它
让它成为一段珍贵的回忆

我希望我能 一直相信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